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Ready to be DiGi Promoter ?

不是什么事都能如自己所愿
 是霸占还是自私
我只是希望你一直只属于我 =(
有很多事令我不好过
忍吧~~~
 多希望我能放下这一切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即使有多希望天天有你的陪伴
那又怎样
你不可能只待在我这..~_~
哈哈哈哈..
我疯了 ==

呼~~~~~~~~

今晚6点还要去kintown inn开会~

3个钟

囧..

因为我明天,后天,大后天要去做 DiGi Promoter 咯~ =D

在 Parkcity Mall..

怕闷~

谁会来看我呢??

哈哈..

钱难赚啊~~


哈哈..几好笑~~























都不能跟他去过圣诞了 =(
虽然他反正是跟朋友喝酒..
可是他有问我要跟他吗~
奇迹啊~~~会要带我
 但还是一场空..
没能去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