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作工日, 想继续升学

今天星期六作半天
可是,我接近1点了回到家
2点又回去 T^T
因为有些东西不会弄
要去学
爱睡爱睡~~~

我喜欢吃那个星星 ^^ 好吃~


看它们在做什么??恩爱~~哈哈哈哈
午餐,作了这个吃~~意大利面...



23号SPM成绩放榜
刚好这天我回去西马
如果成绩结果真的很不好怎么办??

我很想继续读书
但是我老爸好像要我继续呆在他的office工作
我很不想作了
可是感觉停不了 =(

虽然之前他都有一直问我打算怎样
可是我就是决定不了
要去哪里读?要读什么?
这些我根本不了接
有时真的觉得好无阻

WHO CAN HELP ME?? =(
没人理解的感觉~~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