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无奈

是人太多的关系都导致那么多的争吵不爽无奈吗??

发现自己真的不喜欢被别人大题谈论
我害怕被排斥
害怕被远离 ...

很多事情都是暂时的
我一直都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优点缺点
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过分谈论咯
而且人会变

我已经习惯把一切的一切放在心里了
说了干嘛呢?
真的会有一个一辈子信任明白自己的人么?
人们常说不要把事情放在心里不说
但我始终觉得‘信任’这回事,不是到处或每个人身上都找得到
我讨厌把私事到处的传

我多希望我所有认识的人都能和睦快乐的相处
没有妒嫉
没有仇恨
没有讨厌
似乎很难吧
眼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闹不合...

我知道自己也有被人讨厌的时候
但我至少知道要去改自己的缺点
做人不能自大
不能老是要别人让着你
我也知道我自己有时候真的很小姐脾气
最好别人都让着我
但我不至于自大到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明白我不是那种活泼整天笑嘻嘻的人
记得从我妈妈去世过后我就变得很安静孤僻 =')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
也只能跟很熟的人玩得开

但我会改
我会尽量慢慢的改
虽然有时候真的觉得没事笑不出 -.-
我也没在不爽什么
你们........请不要想太多 ...-.-
也不要乱批评人
不要不知道在说别人的时候自己身上也有缺点被人说着呢

所以...
优点放大来看
把缺点缩小来过... =)





1 条评论:

  1. 亲爱的, 加油~ 你还有我们 :) 要天天开心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