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K bar + Virgo night



 27/11 晚 8.++ 在Mall逛..

9.++ 往 K bar 去了 =D
看到外国帅哥DJ,哈哈
还有应该是跳钢管的女郎@@
遇到一个男的一直要跟我敬酒
我偏不要
哈哈哈
还有1个不像27岁的男人??
感觉好小呀><

10.30++ 往 Virgo 混 XD
我知道会遇到他
但,我没想到他会介意我跟谁..
气了+好凶..囧
你一个人静静坐在那
有人要我看好你
我心里还想说
我还能凭什么照顾+接近你呢

没多久打算回家了
但又被带到K bar去
还没进去他们说要去Virgo @@
就这样我2边跑来跑去

Virgo 的气氛很好
不会刺耳
像打战 =D
我喜欢音乐穿越耳朵的感觉
不会胡思乱想
11.++ 回家.

睡不着
所以上来写写

晚安各位~


我以为你不会在乎我跟谁+做些什么
你也很明白我在家待不久的
我就是不喜欢总是在家
我是女生没有错
出去玩更没错
别人都可以带我去
就你不能
你不会了解我看见别人带着自己女朋友去的感受
既然当初都那样选择了
为何还管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