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试考车日

呼呼
终于试考完了— Pass
但这只是第1阶段
过几天还要正式考
我的确很紧张
还遇到一个老固执
我还在乔椅子
镜子还没弄好就一直重复说绑带
等下不可以?!

这样还好
出路了就一直念念念
这样那样==
我自己的老师就是这样教我的
说什么不可以只听老师的
那如果我依自己的
等下又说不可以
到底要我怎样..

很累啊...

停车了还说些有的没的
说要是驾右边路
如果有ambulance孕妇赶着去医院
我会弄到她在车上生==
鸡蛋糕
真的不爽...

我懂你经验多
可我只是初学者
没撞车你就要拜神了咯 ==
如果每个人都要完美的做到你的要求
那你想太多

下一次的考日 6/12
祝一切顺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