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Chinese New Year 2011

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回去西马好多天
31 Jan - 10 Feb
都没什么上网咯
看照片吧~~

pink~~~


在飞机上



老爸新买的家



黑鸡汤,好喝 =)


很多吃的咯


看到这个,买了2张回来,其实很想拿来作为我Kitty House网店的积分卡 ><

我妹,刚满4岁~

那间位于马六甲Red Ant衣服店,很多时尚男女装哦~

隆记,我们每年都来光顾的店 =D







 熊~~很大~~想要 ><

 我弟弟~我喜欢玩这个鼓 =)


好多金沙巧克力~~~


她的生日礼物,左边那个是我送的 =D





我家对面的海~


积分卡上写有5星级 o.O
塞车




这是文化街,很多便宜东西买哦~


超级多人




肉骨茶,还有干的肉骨茶哦,拿冠军的~


买了这个包,花了RM 50 ><

卸妆油&睫毛膏

这是我姐姐买的戒指,她说就是要大,写东西的时候可以炫耀==白色是她的,粉色我的 =) 

好多漂亮的日本货包装袋~好想全都要哦~可我只买了2种~1包RM 5叻~有些里面才2张啊~

selling,RM 800,cute~~





没拍到很多吃的,因为只顾吃,忘了拍 XD











黑玫瑰

我喜欢白玫瑰~~~

马六甲的古城鸡饭粒


看~!!我的行李满到~~~~~~


回民嘟噜了~~





新年期间,忙到没什么拍照咯~~就酱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