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可爱小表侄子

看图说故事 =D

标题:康康&猴子篇
主角:杨紫康(康康)

起初,我拿了这只猴子给他
他高兴的笑眯眼
可惜没拍到那一幕啦 ~~ ><


↑ 这张感觉给我像肌肉男 XD 哈哈哈


然后他准备出去了~
看他抱着那只猴子的摸样 =D



还是抓着那只猴子下楼 ><


背着它~~几可爱~~~ ><


然后坐着也抱~后面那手是他姐姐 =)


哇~~~~~
康康~你看到什么那么惊讶啊??
(经典啊~~~ XD)


↓ 就是这张了,我好喜欢~~><可爱到 ~~~ ^^


备注:其实中间有一段他看到我哥哥吃零食他有在流口水,
我没拍到~
实在贪吃小孩啊~
但还是可爱+可爱咯~~ =)

我家好久没有baby存在的feel了
有怀念咯~
但是看见他们一个个都长大了
我感觉自己逐渐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