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Boring Sunday

无聊又没网络的星期日
载着几位朋友逛 Bintang Mega Mall 咯~~ =)
太常去就会觉得没东西好看 綗
这次去比较 fokus 在鞋子咯
因为我的平底鞋该换了
结果...
我竟然又买了高跟鞋
><
原本有看中 E&E 的一双平底鞋
可是它的价钱 ... RM  129.90
无言到
可是真的很漂亮啦
各位有没有好介绍美里哪间漂亮+合理价钱的鞋子呢??

我的同学+Roommate 她人很好下啦 ><  不自私又不吵又努力读书的..哈哈

这也是我的同学哦~在Popular 做工..蛮可爱的她~=D

这个嘛~更可爱到无言~哈哈哈..好天真呀..你何时才会长大呢?? 呵呵呵

这个我跟某位朋友的'新创意料理' 哈哈哈..可惜没跟她合到照

我的新手链 =) 开心咯..想要这种链好久了..因为总是习惯有东西在手上.. 而且简单就好..嘻嘻


New Ring and the New Shoes =D 尾戒我也是找好久咯..民嘟噜都没几间有..有也是很贵..这个很亮+便宜 =D

好想再买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