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Family Dinner Night

同家人去 Pineapple Restaurant 吃晚餐 =)
点了我爱的木瓜+奶 =D
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是在补 '奶'
重点是..我喜欢喝嘛~~~


我妹妹~ 看她什么脸?哈哈

很会玩电话的game哦她==

加醋不错喝 =)

咖哩鱼~

我爱的虾~~!!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猪脚??  @@ 很大咯~

这个菜要吃完了才拍 >< 想说它很苦,不会吃~~
她又在玩电话啦 ~~

水果盘~


看价钱 =.=
RM 537.60
我吓到 ==''



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吗?
还是这就是命运?
有时候我真的很矛盾
好多事情我不知道要在意还是看开
很累...
不想就这样罢休可是又还能做什么?
怀念当初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