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The early celebrate birthday for my BF

提早了2天帮我的 BF 庆祝生日
也就是小薇 ~~
BF = Best Friend
还是一样的
把她当成很好的朋友 =)




她亲爱的帮她卷了这很漂亮的发型哦~~
羡慕~~ ♥ 
 
这一晚
Lion Queen , Momo , 我叮叮 , 铛铛 & 备利 去了 Triple Star Bistro 吃晚餐
叫了Chicken Chop , Fish & Chip , Nasi Goreng
食物还可以
其实也没那么难吃嘛 ><




之后我们去了 熊的屋 =)

我,铛铛,Yee ting,Momo,意敏,凤凤,Loi,哆,杰,阿隆,庆胜,备利




几恩爱咯~~ 越来越甜哦~~~ ><







我,铛铛,Yee ting,魔魔


 





me & Momo

Yee Ting & me




熊的屋 里的游戏
  

之后~
我们去了Everly Hotel
狂拍照
知道为啥吗?
我很久没拍了 ==
之后去了 河滨 走 
可是没风呢 =(







顺道说下 我染了新发色 =D

最近心情好些咯
只因为你们这一群好朋友
我喜欢这样
总是有人陪伴着

不过发现自己有时真的想太多
把事情看到很糟
其实并没有嘛 ><

很快了 2分之一的假期过掉了咯
有种不想过完的感觉
可是还是要认真读书呀
自己选的路
怎么能倒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