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where my smile gone?

好久..
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谁还是会继续关注我..?

想说..
我的快乐..去了哪?
好累,我想哭
哭不出..
全在心里集着

我想说话
想找个明白我,给的到我依靠的人说话
不是没朋友
可我一瞬间,好像找不到一个能陪我说话的人..

想发泄
但我该怎么去释放?
好像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值得我活下去
最近的压力真的不是简单可表达
我的心持续着不舒服
连胃也难受
吃也吃不下
有谁发现呢??
哈哈..

总是自己一个人想好多
安慰自己
强逼自己
因为有很多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
还想奢望什么??
连个明白我心的人都没有
也或许不会主动表达吧
总是等到别人从我脸上甚至某些话当中发现到我的不快乐
我才觉得有人关心着我

 我突然很讨厌用现在这个号码的配套了
2年啊~!!!! Haiz!!!
XXXXXXG DiGi !!!!

考试
要是考不好怎么办?
中学都在玩没读书
现在继续读就会很辛苦
要比别人更努力
可我真的有在读哦
可是..5科啊~~!!!!
尤其是 malaysia study ~!!
walao eh
I dont know how be friend with you la
天啊
该怎么办哦
><
曾经拥有也算幸福了
看开
把一切看轻
不要奢望就不会失望
不要在乎
生活就是那么的过
我需要快乐 ...
=)

1 条评论:

  1. 美女,要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噢~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cheer up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