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Part 2

2011 - 10 - 06
这一晚上
与一群校友出去庆祝生日咯 ^^
地点 :Kent's Garden , Miri City Fan , Terminal




十个人一桌一起吃 =)
Tommy , Angel , Yin Pin , Pinky , S.Ching , Me , Yiiz , Nicholas , Yi Hsi , Gordon


在讨论着什么啊?? hehe


五颜六色 =D


这个是 Cheese Baked Rice 吧


本来要叫 Salmon Steak .. 可是没了, 就换鳕鱼咯~


Lamb Chop by Nicholas


炒果条 by S.Ching



突然间的出现 , 走的很慢厚~~hahaha



结果~~ 毁容的蛋糕 >< 是谁搞的??!! Haha





母的~~ 哈哈哈


Yi Hsi & S.Ching


S.Ching & Me


最近的焦点男女~~ haha


=)


Angel & Me




过后去了所谓的赏心公园~~
以前小时常来也
还有画面呢~~
哈哈


 之后
Terminal 唱歌咯
几乎满座啊
剩2间房间
7人 & 30人的
柜台人说7人房 Comfirm 不够 ==
所以拿了30人的
RM 150 / per hour









我想说谢谢你们的用心准备哦
Siew Ching , Pinky , Yin Pin , Angel , Tommy , Sam , Yi Hsi ,Gordon
还一直瞒着我要给我惊喜
><
每天粘一起我都不知道你们几时去买的礼物啊 
嘻嘻


还有秀琴
感谢你真的有用心哦 
看了这张卡片真的有心情不错掉
谢谢你 ~~ =)
p/s 不要一直花钱在我身上
自己留着花啦 ><
还你又不拿
我真的不好意思
至少拿去呀 ><



这束花
从哪来的哦?
哈哈
虽然我喜欢花
可是
一直花钱在花上面好像不值得也 ><
都会枯掉也
又贵 =P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群朋友
要一直这么好下去哦 =)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