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IBS College SuperStar Prom Night

2011年11月4号
IBS College SuperStar Prom Night
那晚我们都精心准备在打扮上 XD
我新买的黑色礼服~
原本想说穿白色
可是找的都好透明啊~~~~
到最后还是选了黑色鲁
成熟吧? 哈哈




因为很早就 Booking 桌子了
拿到2号 =)



第一道菜的出场方式跟我前几个月在 Johor Wedding Dinner 相识
排排出,盘中有蜡烛光~



这个是手语舞吧?




Sexy Dance~~ Nice ~~



Model Show~~


XD





Me & Yang Yang


Me & Yi Hsi


He is Nicholas


She is Xin Ming , Cool Girl~ 衣服鞋子都是我帮她挑选的哦 ~~ Hehehe


Miko & Ching


Me & Xin Ming , she look nice when she wear that =D


Ching & me =)


Pinky & Xin Ming




My Classmate and Lecturer =D




虽然早前有被通知进 Miss IBS 前5名
可是到了 Prom Night 那晚
都没人通知我是 MISS IBS,所以就没认为是自己
结果公布的时候被叫上去领了奖
还要求走秀
我很.... =.='' 
没有准备到啦~~~ arr~~~

话说,那晚的表演不错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