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充实的一天

这天早上同了几位朋友去三口饭 吃早餐咯 =)
也是蛮久不见的咯 ><
你们不要故意+假假做媒人咯
我不要~
大家都是朋友就好
我爱朋友 XD

吃好早餐回到家
打算再出去做头发护理
可是最后还是没去呢
就去了 Mall  逛逛
逛好到楼上准备买水喝
可是突然的我们又不要了 ><
因为我呢
不想喝冷的咯
她也不想咯
然后突然想起  Ipoh Town  的 热巧克力
好喝~~~ =D
结果我们去啦~~

Hot Chocolate

me & Yvonne




她在 Sibu 念书哦~
最近交了个新男友
嘻嘻
不错啦
如您所愿~~
喜欢的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

我们喝好茶聊好天回家咯~

下午 3
我又出去同他们爬山咯
腿超级酸的啦 ><
爬好远
一个小时多
很累哦
汗流到很多很多 =D

怎么感觉不一样 @@

运动好去了海边喝冰水乘凉 =)

Night ...........

同魔魔去了 Secret 吃晚餐

不知你们看的出吗~很大碗~都不是杯了 ><
 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蹬大了眼,吓到~~~



我的海鲜炒饭.. 其实我觉得像狗盘 =P 哈哈哈

me & Momo

朋友~好久不见,想你咯~~~ XD
她有车了哦
来载我出去 =D
可是都没什么地方好去也
吃好了我们去了 city point 一趟
因为我最近一直 想要银手链
不想自己买哦
因为我认为自己买没意义 =D
在美里看到一条好美~
RM 50 多也 >< 
很漂亮咯~~~ =/

驾了她的手动车
看来我真的不会驾手动的车在路上
好讨厌要踩那么多
怕到~~~
还是自动车好~
可是我没有 .. 车 ==
哈哈哈哈哈

I  LOVE  FRIEND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