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你會讓男人都不敢追你嗎?

你最討厭別人跟你說話的時候出現下列哪一個小動作?


A、說一句話,就拍你一下



B、一直在忙自己的事



C、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機



D、拼命的猛咬指甲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說一句話,就拍你一下
     意見真多不好搞、總愛說你不夠好就是說他的意見可能很多,他就告訴你說這個東西要注意,那些東西是違法的,什麼事情是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就像生活糾察隊一樣一直在糾正對方的生活,所以對方跟他在一起壓力很大,老是一直在要求自己,像這個部分,可能就要稍微改進一下。


B、一直在忙自己的事
     脾氣強硬不好惹、沒有委屈的時刻這大部分都是因為脾氣太硬了、太強勢了,他認為說人不應該有委屈的時候,我就是要替自己想辦法,哪怕你是我的情人,你對我不好我還是要講,所以他可能沒有在跟你分什麼因為你是我的情人我就應該要忍讓你,可能太有正義感,脾氣太直太剛烈,有時候會讓旁邊的人退卻三步。


C、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機
     事業整體比人強、讓人見了就發慌你可能太獨立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好,會讓你旁邊的男人覺得,你事情都可以自己做我要幹嘛,導致于讓別人會有一點害怕就是說你好像不需要我,做什麼事情你都可以自己決定,不然我就當一個服務人員好了,所以就變成男人在你身邊會比較弱勢一點。


D、拼命的猛咬指甲
     黏黏膩膩受不了、任何決定做不了有時候男朋友問你說要吃什麼,你可能就說隨便,結果真的帶你去吃東西了,你會跟他說,你怎麼選帶我來吃這個,有時候會讓你的另外一半覺得很痛苦,因為你又要對方做決定,又要對方做出適合你的決定,讓對方真的是壓力很大,所以要稍微改變一下。





我选D..很啊~~~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婚纱

其实~~~
我很想穿婚纱
可是绝对不是因为要结婚
纯粹想穿罢了 =)











婚纱主题:战争 (特别~)


唯美~~

幸福~~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幸福不是永恒

其实
你们想说我们是男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可能男朋友在我的定义很标准
1-每天联络,最好一天通话一次
2-一星期陪我好几次
3-我不肯他做的他都听
4-我重要过他的朋友
5-我想去哪总是随时能陪我去
甚至其他..

天秤座 —— 害怕孤单

简单来说就是听话,能常陪我,把我当女朋友对待..

他..好
也有不好..
就是时好时变 ==
不知是闷热还是慢热还是怎样..

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
有些事我就是接受不了
把我留在身边
对别人说是女朋友
可是为什么可以突然不回信息????
根本就没交代一声 =(
要是工作这样我不会怎样
可是不是在工作时候

我不知道我该容忍还是怎样
我只懂我是真的会生气 =(
甚至哭...

我不知道他是否了解
也不会哄

一起这么久了
有好多好多事外人根本不理解...
只懂我的男朋友是他
但我也无所谓了

【经历多明白的越多】

坚信
总有一天会遇到我的'对的人' =)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火锅晚餐

我的脚拇指受伤了
走路不是很方便
但是我还是出去了 =P
因为要去Mall送货~

昨晚
 BB cream 卖了3瓶 =D
 在mall里面走了下

 然后,
我饿~~~

他就说去夜香吃火锅 ^^
他叫了好多 ==
 一直拿给我
吃到我肚子好撑
 到最后我们2个吃到肚子圆圆的离开 =P
都还有剩料没吃完。

 本来打算去找微一起逛街看衣服
 但我吃好也迟了
好多店都关了吧
又下雨
就回家咯~~~ =D


喜欢你这样一直陪着我
逛街,送货,吃东西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Dinner of momo's birth

霞~Happy /3irthday~~~

许愿咯~

切蛋糕~ (她忘了先吹蜡烛) 哈哈哈

现在才吹~~~

在等吃的出来~~ =)






合照咯~~~


2011年1月3号
地点:H-5 Restaurant
提早帮魔魔庆祝生日~
我们之中的'大姐'
哈哈~

可是我....
竟然忘了带礼物 ><
不是第一次了
怎么总做这样的事呢~~~~
霞~~我有车出下拿去给你哦~ =D




镒..把车9556借给我驾出去 =)
虽然在我旁边的时候,总会念我驾车的技术 ==
我承认我不是很会
毕竟我平常没在驾..
所以驾的时候有些细节都忘了做 ><
不过没关系,没撞到就好~
重点的自己驾车出去的感觉不错  =D
哈哈

9.++开始下雨了
婷,霞都回家了~~~
我跟薇没地方可去
就在马路上转了转
几圈下~
就送她去她爱人家 =D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
驾去tanjung batu有间咖啡店找他
可是,
我迷路了
晚上很暗+我对那里不熟
有点怕~~~
不过庆幸民嘟噜没有很大 =D
给我转转下就找到了

yiiz,
喜欢你对我的好 =)
❤ u~~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 Last day - Miri

刚到民嘟噜の家~~~

没想到
2010最后一天我会在美里过
的确有点难过
因为不是跟他,不是跟朋友
原本在民嘟噜有节目的
无言.............
算了呗
过了 =D

反正这次去也买到新衣 ^^
还在那看了一部夜场电影 【Death Place】,一部泰国电影
真的第一次在戏院看过那么恐怖的.. ><
毫不留情的想吓死我们这些观看者~
剧情是什么~我也写不出..
一句话:吓人~~~!!!



美里好多戏,好多间房
民嘟噜...== 烂~
几时才能先进一点~~~

在miri买了一件衣给他~
选来选去,好犹豫~~~
哪件好~怕太小,怕太大 ~~
我喜欢的,不是他的风格 ==
他说~低调的就好..
结果我买了一件应该算低调吧><
蛮酷的 =D
哈哈


已经1月了
工作还没找到
我需要$$$$~~~~~~~~~~~~~~~~

烦恼也越来越多的感觉..
我以后该做什么..
成绩一定不好..
该怎么办.. =(
姐姐哥哥都去大学了
我的压力..?? >_<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