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 Last day - Miri

刚到民嘟噜の家~~~

没想到
2010最后一天我会在美里过
的确有点难过
因为不是跟他,不是跟朋友
原本在民嘟噜有节目的
无言.............
算了呗
过了 =D

反正这次去也买到新衣 ^^
还在那看了一部夜场电影 【Death Place】,一部泰国电影
真的第一次在戏院看过那么恐怖的.. ><
毫不留情的想吓死我们这些观看者~
剧情是什么~我也写不出..
一句话:吓人~~~!!!



美里好多戏,好多间房
民嘟噜...== 烂~
几时才能先进一点~~~

在miri买了一件衣给他~
选来选去,好犹豫~~~
哪件好~怕太小,怕太大 ~~
我喜欢的,不是他的风格 ==
他说~低调的就好..
结果我买了一件应该算低调吧><
蛮酷的 =D
哈哈


已经1月了
工作还没找到
我需要$$$$~~~~~~~~~~~~~~~~

烦恼也越来越多的感觉..
我以后该做什么..
成绩一定不好..
该怎么办.. =(
姐姐哥哥都去大学了
我的压力..?? >_<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