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Dinner of momo's birth

霞~Happy /3irthday~~~

许愿咯~

切蛋糕~ (她忘了先吹蜡烛) 哈哈哈

现在才吹~~~

在等吃的出来~~ =)






合照咯~~~


2011年1月3号
地点:H-5 Restaurant
提早帮魔魔庆祝生日~
我们之中的'大姐'
哈哈~

可是我....
竟然忘了带礼物 ><
不是第一次了
怎么总做这样的事呢~~~~
霞~~我有车出下拿去给你哦~ =D




镒..把车9556借给我驾出去 =)
虽然在我旁边的时候,总会念我驾车的技术 ==
我承认我不是很会
毕竟我平常没在驾..
所以驾的时候有些细节都忘了做 ><
不过没关系,没撞到就好~
重点的自己驾车出去的感觉不错  =D
哈哈

9.++开始下雨了
婷,霞都回家了~~~
我跟薇没地方可去
就在马路上转了转
几圈下~
就送她去她爱人家 =D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
驾去tanjung batu有间咖啡店找他
可是,
我迷路了
晚上很暗+我对那里不熟
有点怕~~~
不过庆幸民嘟噜没有很大 =D
给我转转下就找到了

yiiz,
喜欢你对我的好 =)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