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幸福不是永恒

其实
你们想说我们是男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可能男朋友在我的定义很标准
1-每天联络,最好一天通话一次
2-一星期陪我好几次
3-我不肯他做的他都听
4-我重要过他的朋友
5-我想去哪总是随时能陪我去
甚至其他..

天秤座 —— 害怕孤单

简单来说就是听话,能常陪我,把我当女朋友对待..

他..好
也有不好..
就是时好时变 ==
不知是闷热还是慢热还是怎样..

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
有些事我就是接受不了
把我留在身边
对别人说是女朋友
可是为什么可以突然不回信息????
根本就没交代一声 =(
要是工作这样我不会怎样
可是不是在工作时候

我不知道我该容忍还是怎样
我只懂我是真的会生气 =(
甚至哭...

我不知道他是否了解
也不会哄

一起这么久了
有好多好多事外人根本不理解...
只懂我的男朋友是他
但我也无所谓了

【经历多明白的越多】

坚信
总有一天会遇到我的'对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