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充实的一天

这天早上同了几位朋友去三口饭 吃早餐咯 =)
也是蛮久不见的咯 ><
你们不要故意+假假做媒人咯
我不要~
大家都是朋友就好
我爱朋友 XD

吃好早餐回到家
打算再出去做头发护理
可是最后还是没去呢
就去了 Mall  逛逛
逛好到楼上准备买水喝
可是突然的我们又不要了 ><
因为我呢
不想喝冷的咯
她也不想咯
然后突然想起  Ipoh Town  的 热巧克力
好喝~~~ =D
结果我们去啦~~

Hot Chocolate

me & Yvonne




她在 Sibu 念书哦~
最近交了个新男友
嘻嘻
不错啦
如您所愿~~
喜欢的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

我们喝好茶聊好天回家咯~

下午 3
我又出去同他们爬山咯
腿超级酸的啦 ><
爬好远
一个小时多
很累哦
汗流到很多很多 =D

怎么感觉不一样 @@

运动好去了海边喝冰水乘凉 =)

Night ...........

同魔魔去了 Secret 吃晚餐

不知你们看的出吗~很大碗~都不是杯了 ><
 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蹬大了眼,吓到~~~



我的海鲜炒饭.. 其实我觉得像狗盘 =P 哈哈哈

me & Momo

朋友~好久不见,想你咯~~~ XD
她有车了哦
来载我出去 =D
可是都没什么地方好去也
吃好了我们去了 city point 一趟
因为我最近一直 想要银手链
不想自己买哦
因为我认为自己买没意义 =D
在美里看到一条好美~
RM 50 多也 >< 
很漂亮咯~~~ =/

驾了她的手动车
看来我真的不会驾手动的车在路上
好讨厌要踩那么多
怕到~~~
还是自动车好~
可是我没有 .. 车 ==
哈哈哈哈哈

I  LOVE  FRIENDS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Friends,I miss you


看到这张照片
突然间我很想你们
你们都在哪了呢??
还记得我吗
记得在我出去读书之前
你们陪我出来玩
说过会等我回来
现在呢
当兵的去了2个
一个听说去了印尼工作
其他呢??
我很想你们哦~~~
=(

不会改变我曾经说过的
ALWAYS FRIENDS

希望你们也是...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Washing Face

This Sunday,
finish my breakfast with my family in this morning
and the afternoon I was went to MENARD washing my DRY face
不知为何我最近的脸特别+
好不舒服
洗完后好多了 =)

她们发现到我的皮肤状况
一直介绍我护肤品
RM 479  o.O
~~~ 
哪里有这么多钱去试这些保养品哦
除非真的适合我还可能会买
因为我的皮肤严重脱水的感觉  ==
要笑都难哦 ><


应该是老板娘吧
给了我一小瓶的 sample
她说我的肌肤应该要买这瓶保湿的
没记错的话是 RM 109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27/5
去了 Bintang Mega Mall 一间寿司店吃
只有一小时的时间
每人 RM 24.90
可是再加 service charge 就不止那个价钱咯~~
我们 5 个人总共 RM 13+.++
service charge RM 12.++

不过它的汤好喝 =)
食物任我们拿哦~~


注意那堆盘,其实我们已经吃了差不多那样高的盘5-6叠了吧 ><

它们在转..虾子/耗/火腿..都被我们一直的拿 =P


吃到很饱~~
还有ice-cream 可以吃~~
我想吃
可是他不给~~~ ><
因为...
我每个月都承受着很痛很痛的痛苦
不可以一直吃冷的
可是每次就是很想吃... =/

吃完了
因为没事做
又去了 Merdeka Mall 打算看 KUNG FU PANDA 2
26 May 刚出的戏
8.15pm / 10.00pm 

原本打算看 8 点的
谁知道爆满到 10 点的都没位 =.=
只好随便逛逛就回家咯~~


=============================================================
28/5
我买了新的 Contact Lens =)
好久没买了
这次会买是因为平常戴的那一副开始模糊了
该换咯~~

盒子漂亮+可爱~~


Super Barbie Stone Brown (300,300)




Im at Bintulu now~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Cinema at Merdeka Mall

Merdeka Mall 新开了戏院
好多人~~~
里面又很冷

我们连看了2场的夜场电影 =)
凌晨2点多才回 ><


Pirates 不错看哦~
尤其是美人鱼那段 =)


Priest 有点恐怖 ..
但播映时间不长~

闲空无聊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D



变了吗

曾经
我说过好多次
‘’不要喜欢上我‘’
‘’不想谈恋爱‘’
‘’当朋友就好‘’
也或许我什么都没说...

这一切都只因为
不想有任何伤害
有些人适合当朋友好过当情人吧
因为当还是朋友的时候可以有多么快乐
何必因为一时的幸福/冲动而去改变这原本就很快乐的关系呢

我不是个只会忍气吞声的女生
很想大声说:
要喜欢我的是你们!!
我没叫你们喜欢我
我也拒绝/没接受过
为何到最后搞到我有错?

可能我总是不能很绝的拒绝
那是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份友谊
耐不了孤独的天秤
总是喜欢与一群好友相聚欢乐的

我知道有时我很坏对吧
那是因为我不喜欢总是忍
什么都不说谁知道?
什么都不说等被冤枉?
==

我就是不喜欢跟着规则跑
就是不喜欢许下承诺
因为
我就是喜欢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朋友...
原谅我的少联络
原谅我的冷漠
或许一开始就不该迷失
希望我们一直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