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Washing Face

This Sunday,
finish my breakfast with my family in this morning
and the afternoon I was went to MENARD washing my DRY face
不知为何我最近的脸特别+
好不舒服
洗完后好多了 =)

她们发现到我的皮肤状况
一直介绍我护肤品
RM 479  o.O
~~~ 
哪里有这么多钱去试这些保养品哦
除非真的适合我还可能会买
因为我的皮肤严重脱水的感觉  ==
要笑都难哦 ><


应该是老板娘吧
给了我一小瓶的 sample
她说我的肌肤应该要买这瓶保湿的
没记错的话是 RM 10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