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变了吗

曾经
我说过好多次
‘’不要喜欢上我‘’
‘’不想谈恋爱‘’
‘’当朋友就好‘’
也或许我什么都没说...

这一切都只因为
不想有任何伤害
有些人适合当朋友好过当情人吧
因为当还是朋友的时候可以有多么快乐
何必因为一时的幸福/冲动而去改变这原本就很快乐的关系呢

我不是个只会忍气吞声的女生
很想大声说:
要喜欢我的是你们!!
我没叫你们喜欢我
我也拒绝/没接受过
为何到最后搞到我有错?

可能我总是不能很绝的拒绝
那是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份友谊
耐不了孤独的天秤
总是喜欢与一群好友相聚欢乐的

我知道有时我很坏对吧
那是因为我不喜欢总是忍
什么都不说谁知道?
什么都不说等被冤枉?
==

我就是不喜欢跟着规则跑
就是不喜欢许下承诺
因为
我就是喜欢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朋友...
原谅我的少联络
原谅我的冷漠
或许一开始就不该迷失
希望我们一直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