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Saturday Night 30/4 + Sunday 1/5

虽然说 Bintulu Parkcity Mall 没什么好逛
可我好久没去了
所以去走了几圈 =D
然后去了StAR 吃晚餐
那里的 Fish and Chip 不错哦
可我忘了拍照 .. 
Next 站
SkyBar ~~
10.++ pm 开始好多人
民都鲁还真的小的不是夸张
出来玩的都是那几张脸咯..囧

I Like this =)


 


这一晚
我凌晨4点多才上床入睡
第二天8点多就起床@@
同家人吃早餐咯
遇到中学好几年的好朋友
她订婚了
被邀请去她家
可是我没能去
但还是祝你们幸福~ =)

原本想去美容店洗脸
可是家里有客人来咯
回来民都鲁就一直出去也不好看 @@
中午同妈咪,姐姐,妹妹们去了华利
我好想买鞋
可是money的问题 ==
然后又看中豹纹小包包 ><
漂亮~~

下午同薇又去了华利
看鞋
又是高跟鞋~~~
到最后也没买 ==

5月2号回Miri 咯~
要努力啊~~~~ ><



想说
其实..
我很重家庭
渐渐的强烈感觉到我很需要家人的支撑
有时候做什么事情
都好希望得到父母的支持
甚至希望你们能听听我的心声
更融洽的相处~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