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Kitty 篇 + 生活篇

我回来 Bintulu
昨晚同薇去了 Pizza Hut
2个人吃到 RM 55
唉..又花钱 =S
什么 烂政府 !! 抽那么多税 =.=!!




~~~~~~~~~~~~~~~~~~~~~~~~~~~~~~~~~~~~~~~~~~~~~~~~~~~~~~~~~~~~~~~~~~~~~~~~~~~

闲着没事做,拍了我的床 =D
我的床~~ 那只大熊在 Miri 没带回来咯

某位朋友从KL 买回来给我的礼物,都是kitty ^^ 谢谢~~


I like this 1 =)



原本前一晚被约好今早去吃早餐
可是突然的没了
为什么总是说好了到最后却没有
我很讨厌
I Hate it , u know?? 算了

今早同妈咪出去了一会儿
原本打算拿那件爸妈在泰国买回来的连身裙去改
因为太松
哪里知道那个人说很难改
算了
不改了

然后最近的 $$ 也流光了
活着就是什么都 $$ ~!!
我很讨厌
Haiz

更讨厌最近好像都不顺利
搞到我的脾气很暴躁
甚至想哭 !!!
╭(╯^╰)╮

但我还是会对自己说
接受不能改变的事
即使现在难过
以后一定会相反
人生没有完美
静静的承受就好
=)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