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节

圆圆节
冬至节
乐乐乐
=P

今年的冬至落在了这个日期
22-12-2011
距离农历新年初一还有一个月呢
其实蛮期待的
因为
有回家乡 Malacca
我很想念那里啊
美食,逛街,购物
好爱~~~~
还有就是有红包拿
可以买够够 !!
其实根本不够 :(
每次逛街都好多东西想要...
钱啊~~~~~
除了期待其实也有担心懊恼的方面
亲戚会问个不停
成绩怎样
感情怎样
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人
问我的成绩就算了
连男友的也要问
唉 :(

菩萨保佑吧....

回归这个冬至节日吧
同样的
我家父母都爱在节日自己煮好多菜肴邀请亲戚来
不过今天只有2家亲戚
好少~



汤圆~~ 多姿多彩~~快快乐乐 =D

这群小孩吃饱就到家外玩烟花了
乌烟瘴气的 >~<





这位弟弟啊
实在可爱
玩完一支就吵着要下一支
吵下吵下玩了好多支
我看了都觉得危险 ~.~
他很好动+顽皮 ~!!
深怕他烫到 ~.~






可爱~~



嘻嘻
冬至就这么过了咯
=)

最近都窝在家
闷  ~_~
朋友一个个都在忙工作
不然就别的事
不像上一次回来那么忙着出去了
现在也只是几天出去一次 ~.~
不习惯
唉唉
我想去游泳啊~~~!!!
车啊
人啊
钱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