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Finish Exam Start Holidays

这次的考试是我不够努力还是真的有难度
Accouting n Management 完蛋了~~~ ~_~
haiz haiz

话说,
考完当天晚上为 琴 庆祝了她的19岁生日 =)
罗志祥巧克力蛋糕罗志祥杯子Starbucks ...
我都有精心在准备哟 ><
她,...一直吵着要罗志祥
可是我真的不懂去哪找给她
所以就蛋糕连礼物都有罗志祥的脸咯 
希望我不会连睡觉都做梦到罗志祥就好 ><


Chocolate Cream Chip


其实她还要 Samsung Galaxy 2 , Olympus camera & Ipad .. 
我.........怎么给呀 o.0
hmmmmm......

我回到民嘟噜家了!!
舒服的地板,舒服的床啊~~~
我家可爱的小冬瓜~~
一开始是她很厉害的自己拿我的电话自拍好多张
然后我才跟她一起拍的 =P

她自己做的表情 ><


看过我们的人都说长得像
你觉得呢?

其实一个女人要的
只是一个会疼爱自己的男人
不需要太多的物质给与
有的时候
一些关心的话语,关心的行为对待
都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