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I'm Happy =)

2011.12.25 
圣诞节礼物
Kitty Iphone Case
我很 ~!!!!!!! 
=)
hehehe


原本早前就有想要 kitty 款的
也有看中
但不是这款
不过当我收到的时候觉得它很可爱特别
谢谢2位姐姐 
嘻嘻






另外的也有这份
也是 kitty 的哦
看来大家都只知道送我 kitty 的东西了 ><
不过也好
我喜欢看到它的可爱
嘻嘻
谢谢这位 “哥哥" 的有心
哈哈哈

说说今天下午去了 Kidurong Club 游泳的事
想起都怕 =(
差点溺水
因为不清楚那里的地高矮
我游了过去
站起来的时候脚碰不到地
不过还好踮着脚还能
真的吓到 ='(
我想喊人救命
可是不敢动
深怕跌水里
可能是怕到
只想着赶快回去安全的
也就默默的踮走回去
想哭啊 ~!!!!!
='(
没人体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