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Happy again =D

早上同 Ching & 欣敏去吃早餐 - 泉乡Laksa
吃好去了 Mall 
因为那位欣敏姐姐要找 Training 毕业的工作
然后叻 她就要回家了
我就跟了 Ching 回家
想说再去看衣服
然后我们去载了 Hui Zhen =)
她送了我这个
嘻嘻
谢谢 !! 我喜欢哦 ^_^


她们俩肚子饿
我又去了 Mall ~.~
她们吃
还好我那时没要吃~~
熟我的人会知道为啥
哈哈哈

然后又去了 After Three 吃点心聊天
吃吃吃 o.O
喜欢糯米鸡 ~!! =D

过后说说下就去爬山了
本来天黑黑不打算去了
过后天气突然太阳猛烈
所以我们还是去啦
爬到累
流汗流汗 ~_~''
脸都红了
嘻嘻








=)
发现 Hui zhen 很 nice ..
Friends always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