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Busy Friday

下午陪 ching 去剪了头发
Hair Art 等了2个多钟
~.~
结果出来的是可爱的蘑菇头 XD
蘑菇~~~ Hahaha


然后接近5点去了 Parkcity Mall 
Hair Mode 准备剪我的头发
进去了她说要等半个小时 :S
其实我不想等
可是没办法
而且其实我懒惰去说我要怎样的发型
因为
他不一定完全明白
即时拿照片给他看又怕他跟死死的剪
我其实只想要剪适合自己的 >_<
多希望理发师会看我适合怎么样的啊

本来打算剪到肩膀上
可能还是没有勇气吧
又想到说快新年了
我又爱穿裙子
怕剪了短发不适合穿裙子的那种气质感觉
哈哈哈
所以还是选择了中长发型
不失气质又带点率性
哈哈 XD


我的头发真的有剪短
大家似乎看不出 =.=


hmmmmm..
6点多回家冲凉
晚上接近8点又出去
重点是要去 Tom place 吃扒
我跟 Ching 都想念呢 ><
结果吃到啦 :D
约了小薇去
等她9点放工去载了她
就去吃了
Yummy ~~~~ =P





Form 4 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姐妹
我们很好 =)
嘻嘻

她的发色很亮
显得我的很黑 :(
哈哈
打算在新年前再补染
不知妈咪有空帮我染吗
呵呵
希望有咯
不过大家最近怎么都爱染黑色呢?
我还是喜欢褐色的
可是每次染了感觉都会变暗去
~.~
hmmmmm..

各位继续关注下一篇吧 =D
Good Night all ~~ Have a nice dre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