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DiGi part time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好多 DiGi promotion 一直在执行
原本26 号也有,可是我那时不在民嘟噜
这次4 1 号的原本也是没有打算作
因为31 号才回到民嘟噜
可是最后还是去做4 1 号这一天了==
因为只是在 DiGi Centre 里待着
想说好吧,反正5点半就可以回家了
又不用像在 Parkcity Mall 那样一直站 =D

me & Yvonne

我的头发很短咯 ==

说起这天是
某人在凌晨刚过12 点的4 号就告诉我说不要被人作弄
结果早上就被我弄到
吗?吗?吗?? hahaha XD =P

说起这天的天气不知为何怪怪的
一时下雨
又突然天晴
然后又刮大风
恐怖,要啸了??!!



下午的时候
我遇到一位妇女进来换手机
看上去好像很有钱
结果她开始问我们好多事情
还讨我们的手机号码
要我们加入'爱康'进会员赚钱
还说下礼拜有什么演讲会,要我去听,还说载我 o.O
Wao ~!!怕咯~~会不会载我去卖掉~~哈哈哈
还说一个月可以赚几万块
你相信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