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Going back /3intulu on tomOrrow

明天下午上好课回民都鲁咯
因为next monday 公共假期 =D

可为什么这次回去
有些朋友却上来Miri 呢? =(

这次回去我想再好好出去玩 =D
怀念跟一群好朋友出去混的日子哦~~~~ =)

薇 ~
怪怪的你
总是在我不在民都鲁的时候说想我 ><
哈哈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
我有回去都会跟你说的
要逛哪里吃什么等我回去跟我说
陪你去 =D
Always Friend  =)

Mr.J
发现你开始爱去夜店
唉唉...
无言
哈哈哈哈哈
下次来
我也要去Balcony~~~
哈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