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My saturday with friend =)

这一天早上9点左右
接到了依雯的call
说一起去吃早餐
当时我的声音是刚睡醒+喉咙痛

虽然说之前同依雯,理安,意袁曾约一起吃过早餐
但为什么今天又会约一起吃呢?
因为在这前一天我在做DiGi part time的时候
那时在on9 Facebook
突然的某位被取名为Mr.Strong(为什么?因为很高大><)的先生在chat box找我
被依雯看到了..原来他们认识
然后呢~~
原本依雯约他一起吃午餐
可是Mr.Strong 因工作所以不能咯
就这样说到了第二天的早餐一起吃
就这样这天的早餐我同理安,依雯,忠豪,Mr.Strong,意袁&Eileen 在Ipoh Town 吃咯 =)
[没拍到照片 ><]

然后同依雯,Eileen,还有一位庆盈[依雯,Eileen的朋友] 一起逛了City point & Mall
时间过得挺快
3点多她们还在星光逛的时候
我就先回了
下午的天气实在+~!!

然后晚上呢~~
我同杰,哆,Loi 去了Aunty Kitchen 吃晚餐
对这件餐厅的印象就是不好吃
但为什么还去?
因为................
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囧
但是这晚吃了觉得还不错啦
比起之前菜单,桌子摆设都换了
然后呢~~~
还是没地方去,到家~~~!!!!

但是有朋友陪好过自己一个人嘛 ^^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