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College Life

来 Miri 读书将近1个星期了
其实没什么想上来写新文章
可是每次开进来看到上几篇就觉得好笨 ><
说什么哭又不哭的 ==
所以上来写新的推掉它 XD

其实..
我在这里
目前来说
比想象中好多了
=D

前几天都同我的housemate步行去上课
因为我住hostel , 在我就读的 College 附近罢了
课多数都在早上
中午以后都很闲空咯
所以都往别人家待着
到晚上吃好晚餐再回去hostel 睡 =)

出来没跟父母一起生活了
钱都要看着来花 ><
以前在家都有妈妈买/煮,工人洗衣收拾
现在都要自己做/打算咯 =S
但没关系
生活不可能一直都是享受的 =D
而且什么人都会遇到
这就是经历咯
看开看开~~~

最近不知为啥脾气会突然暴躁 .. 烱 .. 唉 ..
抱歉抱歉~~

Miri 应该比 Bintulu 好吧
能逛的地方比较多 =D
可是驾车还是要很小心
1个晚上可以看见3宗车祸
连续2天看见4宗了 ><
一个人被撞倒在车下
还有车撞到着火吧,冒好多烟
好像有人die 在里面 >_<
这个 ><


























Must be careful when you people drive ar~~




没想到什么好写了 =D
我去睡午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