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升学

今天一早7.++起床
我原本打算继续在老爸厂里的office做工
因为...如果继续待在家就会没有收入~
虽然不知老爸会不会给薪水
因为上个月的没有给 o(╯□╰)o
我只是抱着一个'没有去就注定没有'的心态咯

早上突然的
我妈妈问到‘还有没有想读书’
我说有咯
她就说去Smart tuition centre 问升学的
不要每天这样拖下去
就这样我去了

一进去就被请坐下
不知为何是 Miri IBS 的 Principal 跟我谈
就这样我明白一定只会介绍IBS的而已
我还以为是跟那种谈很多学校建议给我的
可是都坐下来了
好咯
就这样我有很强烈的感觉被推进这间学校  o(╯□╰)o
没办法~
我的credit不够 ~!! ><
重点是我没有说要去Curtin
Smart的校长就一直说我不能够进Curtin ~!! 囧
就是要我进IBS酱叻~~~ ==
而且Form 的资料都帮我填好要我拿回去给爸爸签名
说下午再回去还报名费&交回那个 form
剩下的学费等去到美里再还
怕我不会去酱,囧 !!!

虽然说不想待在小地方
但是自己成绩不好,又担心爸爸要花很多钱
我还能选择么? ==

不过我很担心如果真的读那里要住哪
好像要住宿舍,没人陪~~ ='(
又没车
要去哪里都不方便
唉...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那么的无奈
我还不想做工
因为目前我什么都不会,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