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cut my hair edi..

今天下午
我去 Parkcity mall 剪了我的头发
好短
上半段好短~~~
好怕会翘啊 =(

看 ↓









再看之前的 =)




好像之前这张头发比较好看..
可是长了会翘..又厚了..所以要剪咯~~






















这红包袋是剪好头发拿的
原本以为她要叫我买,结果是捐钱才拿的~
做善事,积点德,所以捐了 =)



晚上,
我去了 Marco Polo Restaurant





















有羊肉~~~ ><
那个味道很重
羊的味道啊..
几怕的

吃到很饱回家~
因为我下午3点多才吃的啊 ><
这次真的肥死我
越来越胖 =(
新年怎么办呢~
累啊


倒数8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