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做梦

我又做梦了
是房间的问题吗?
只要睡那间就会做梦
最近还是每晚
但是起来就不记得了

昨晚梦的,我记得
看见一条没有腿的脚,有血
到最后原来是我的腿被锯了换掉 =S
夢見自己的腳被砍,暗示著能善於適應環境,善於調整自己,能為自己正名。
应该不算是见到我的腿被砍
因为,我是最后才知道我的腿被换? @@

然后...
我去买东西
RM 60.40
梦见 表示你希望擁有許多快樂,並將這些快樂與所有認識的人分享。此外也表示你對異性的吸引力逐漸增加。
梦见 是警告你,不要太拘泥於常識的判斷,處理事情時應該保持彈性。
梦见 代表對過去的留戀。若你不能擺脫過去的輝煌和戀情,將會很難重新開始一切。

是啊,我很常梦见0~~~
可是我不是摆脱不了过去的恋情吧~
而是过去他给我造成的阴影~!!
付出的信任换来一切都是假的?? =D
哈哈哈..
我就是怕了..

梦见的总是好奇怪
是要给我带来什么警告或暗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