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的发~~

昨天
我往店里去
只因想弄头发
因为我的头型好扁 , 囧

原本想弄玉米烫
其实我之前弄过
不想再弄了
因为..长了就不好看,而且比较毛躁
可是因为我的头型真的好塌~
就想说弄点玉米烫
让它圆一点

结果我妈妈说弄发根烫
想说反正我没弄过
就弄发根烫吧~~

可是要等有位先生送发根烫的道具来店里
结果他来了就介绍给我们一个新产品
也就是在我的专业 Kitty House 刚放上去卖的啦
[ 风旋卷发器 ]
=D

我妈妈自己店里有拿一个
问我要不要
我就说打算放上网卖
价钱对你们来看或许很高
但是他们卖的价钱就是那样了 ><
我也只是代理咯~~

Wind Spin Curl 风旋卷发器

据那位先生说他新到货
目前全Sarawak只有他有 ><
我也不清楚
觉得好特别
试一试





就是这样把头发放进去
结果是 ↓



真的好快~~
我吹不到90秒吧
真的卷了

原理是什么?
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好奇那东西
过程就好像洗衣机在动~
哈哈

今天弄了点发根烫,不明显,因为弄一点点而已 ..

每次给理发店吹了头发就会好直
喜欢~~~
有股冲动想去拉直
可是怕发尾又坏 T^T

还是算了吧~


倒数 9天 =)
Malacca im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